close

FotoJet Design.jpg

 

 

        大家好,我是亮。失業人口之一,莫名其妙被解雇那種,為了爭一口氣,就算老闆娘編了奇怪的理由要我回去,卻硬是要展現我多有骨氣這樣,就是不低頭。還在臉書上昭告所有親朋好友這個好消息,哈。


  也因為這個機會,我才好好思考了一下自己未來的方向,一直隨波逐流的我,總是有工作就做,做到不行就離職,非常隨興,沒有為了錢煩惱過,因為總是有家人挺我,但日子一天一天過,父母親也年紀大了,漸漸讓我們分擔一部分的經濟負擔,我卻失業,這時候才發現,工作有多重要。進而思考要從事什麼能讓自己做一輩子,又能一步一步向上精進的工作。


  在外面的許多公司,不要說升職了,就連加薪機會可能都是看的到吃不到,因緣際會下,堂姊建議我可以試試看美甲,因為他有足夠的資源可以幫助我,等我哪天真的學成,可以介紹客源給我,而家人也是不斷的鼓勵我多嘗試。


  我認真的思考之下覺得或許真的可以試試看,在小時候就對美術很有興趣,甚至曾經考慮去讀專業學校,卻因自己的升學迷思放棄,選擇普通高中,一路升到大學,讀的都是自己沒興趣的科系,哈哈,雖然還是讀得很開心,但就是無法學以致用,出社會以後,總是做些行政工作,而且還會被無預警辭退,比免洗餐具還要免洗。

 

        下定決心之後,我在網路上尋找老師,看了很多漂亮的作品,依照自己風格去選擇要向哪位老師學習,但礙於地區,喜歡的老師不是太遠,就是沒有意願授課,所以才決定自學試試,並且希望能在半年後考取二級美甲證照,深知自己虎頭蛇尾的個性,試著以紀錄的方式來勉勵自己,讓自己堅持下去,希望半年後!目標達成!

 

 

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neeltonail/

我會在臉書分享我學習的進度,因為是新手,希望大家能不吝指教,有錯誤的地方不要客氣,多多指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