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Design.jpg

 

大家好,我是亮,這次買了新色,一直在適應罐裝膠和瓶裝膠的差異,覺得瓶裝膠拿來上底色還是比較方便,罐裝膠要塗布均勻真的需要下很大一番功夫。

今天要分享的是PREGEL的暈染和拉線的測試,之前就很喜歡有透明感的作品,所以這次也想來試試看

S__20037650.jpg

上面這張暈染的作品都是用小布二代暈出來的,最後一個甲片的粉紅色除外而已

S__18940007.jpg

跟之前的暈染作品比較起來,雖然用了同樣的手法,但是看起來真的感覺比較清透一些,顏色和顏色的邊界也更融合

S__20037638.jpg

拉線的花邊也參考了網路上的作品,試著畫畫看,不得不說,拉線膠拿來畫蕾絲真的好好用阿阿阿

S__20037652.jpg

還拉了一片有愛麗絲風的甲片

S__20037635.jpg

小小的在甲片上測試完之後,也試著做在自己手上了,因為上次底膠難爆,卸甲的時候小小傷了甲面,所以休息了好大一陣子才又做凝膠,這次在上底膠之前,就特地用了TAT買的凝膠護底油,深深的擔心又會傷到自己的指甲,多加一層防護也比較安心。而底膠因為沒有再重新購買,所以用的是G牌的推推膠,也是因為自己手比較賤,只要凝膠少了一角,手就超癢想去剝的關係,就直接全手都給他用了推推膠,然後好死不死的,就剛好有幾隻做好又不滿意,我就順手給他剝了,好孩子千萬別這麼做啊,我用的是推推膠喔喔喔

S__20037654.jpg

這三個就是從我手上剝下來的凝膠,除了第一個比較稍微硬剝以外,第二、三個都還蠻OK的,而凝膠護底油真的有效果啊!銷售員告訴我凝膠護底油只要擦在甲面中間即可,在甲面中間有凝膠護底油保護的範圍,真的可以說是毫髮無傷,周圍是因為怕容易掀起來,就不塗凝膠護底油,讓剝剝膠直接塗在周圍的甲面上,所以除了甲面周圍有些許的殘留剝剝膠以外,甲面中間超級乾淨。聽說塗了凝膠護底油在使用底膠,在卸甲的時候,也能很順利的爆開,可是因為我還沒有購買底膠,這項也就還沒有辦法去測試是不是真的如此。

S__20037634.jpg

接下來就都是我的手部自拍,搭配我姪子的恐龍模特兒

S__20037637.jpg

實在找不到東西可以來一起拍照,所以就隨手抓了他的玩具來一起合照了,這次做凝膠硬是搭配了螢姬,真的好喜歡閃亮亮的螢火蟲公主阿~~~,雖然自己做的很高興,BUT!我媽媽居然說我的暈染像指甲瘀青,我選擇無視他,嗚嗚嗚,這明明就是蠻潮的搭配,很像2016上半年度的年度色,石英粉和寧靜藍啊!居然給我說是指甲瘀青,暈...

S__20037639.jpg

最後,我想特別感謝某位版友,他很熱心的寄了超多亮片和貼紙給我,還有色卡!

S__20037640.jpg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款乾燥花,如果拿來做花球一定很美阿~~

一開始我有點驚訝,居然會有人贈與我美甲物品,而他也很貼心的考慮到因為彼此不熟悉,所以說要店到店,這樣就不會有任何隱私上的疑慮,還自己掏腰包付運費阿阿阿,叫我怎麼好意思,在聊天中,就問了他該怎麼報答她好,那位版友問我,是不是想要考美甲證照,然後就說,他只要看到我成功,就滿足了。天啊...,眼淚差點掉下來,真的很感動,背後有人支持的感覺,讓我心裡好暖。雖然剛接觸美甲不久,但是有時候也是會覺得自己畫不出來,怎麼畫怎麼礙眼,甲片也是一直丟,可是我的貴人真的很多,有一直會稱讚、鼓勵我的版友們,也有一直關心我、幫助我的美甲小老師,我親切的杯緣子小姐,因為你們,讓我把許多小小的挫折感直接無視掉,哈哈哈,真的衷心的感謝自己開了這個部落格、開了粉絲團。

也真心的謝謝心地像花兒一樣美麗的你們。

 

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neeltonail/

我會在臉書分享我學習的進度,因為是新手,希望大家能不吝指教,有錯誤的地方不要客氣,多多指正我!

 

 

 

 

 

 

 

 

 

 

 

 

 

 

arrow
arrow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