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Design.jpg

 

大家好,我是亮。因為上次寫了一篇IRO GEL的試色心得文中,有提到關於IRO GEL罐蓋商標和鋁箔圖案的疑慮,IRO的人員看到之後特地來詢問有關使用的心得,然後收到了IRO GEL的訪問謝禮,覺得IRO真的蠻用心的,會去關注消費者的使用狀況,並且視情況改善。

訪談中有詢問到,我所使用的IRO GEL是向淘寶的哪間商家購買的,原本六月在淘寶選購IRO GEL時,還沒什麼商家在販賣,那時就有注意到露貝兒,露貝兒販賣的IRO商品最齊全,也有販賣一些屬於LOAVE NAIL的周邊商品,所以有稍微的關注了一下,等到八月中要訂購時,突然跑出蠻多商家在販賣IRO GEL,雖然某些賣家販售的金額比較便宜,但是我還是選擇在露貝兒購買,還好後來從中得知原來IRO GEL在大陸名為露貝兒。

這位私訊詢問問題的IRO小姐為日本公司的人員,在訪談過程有順便提問了下,中國露貝兒販賣的產品的包裝和鋁箔的問題,而中國的公司和日本的公司是分開營運的,所以中國方面販賣的產品為何時出產的無法確定,因為在產品製作過程中,有時會做調整和改善,所以生產時期不同,內容物就有可能不一樣,但能確定的一點就是販賣出的產品,確實為IRO所生產。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購買啦~~

今天主要是要來開一下收到的贈品

S__26402843.jpg

將將~~蠻多的吧,去領貨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蠻重的,想說IRO小姐當時是說會寄送幾罐膠當作謝禮,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東西阿阿阿

S__26681371.jpg

首先要來開箱的是凝膠的部分,當時IRO小姐是要讓我自由選擇幾罐,但是想說只是回答幾個問題就要人家送禮物,還是自己隨便挑,實在不好意思,所以就請IRO小姐在亮片系列當中隨便挑選幾罐給我就好(羞),那時候我指定了 ラメ系列 ,因為上次購買時的贈品中,有一顆LOAVE NAIL的L-67顏色閃亮細緻,幾乎像是珠光,但又跟珠光有所區別,就是 ラメ系列 ,所以就特地挑了這一系列,不過不愧是銷售人員阿,IRO小姐送了我各式的亮片膠,讓我好生火,也能順便比較一下各式亮片膠的特點。

S__26681388.jpg

以上就是所有的膠的開箱,不免要來評比一下最愛和沒那麼愛的顏色了,首先~~最喜歡的就是クリアラメ系列的B-55和C-25,他閃亮亮的程度簡直閃瞎我的眼阿,他的閃粉是像彩虹那樣七彩的顏色,而最不喜歡的就是ラメ系列的D-22。

S__26681370.jpg

最喜歡和最不喜歡的我要放在一起講,因為這次收到的都是亮片膠,在我看到的少少的亮片膠中,我覺得亮片膠分兩種,第一種就是亮片是不帶顏色的,亮片可以是七彩,或閃亮亮的,而膠體有顏色,把整體顏色帶出;第二種是亮片本身就有顏色,而膠體沒有顏色,就是透明的膠,主要顏色要靠亮片帶出,目前我所擁有的亮片膠,主要就是這兩種。

IRO大部分的亮片膠和PREGEL的琥珀姬都是第一種,而螢姬和白銀姬主要就是靠亮片帶顏色的亮片膠。(下圖為螢姬和白銀姬)

S__26681383.jpg

這次五罐亮片膠中除了C-14是像雪花般的透明感系列,其他的亮片膠都像我所說是由膠體來呈現出顏色的亮片膠,在第一類亮片膠裡面我個人認為,膠的透明度和顏色的飽和度一定要拿捏好,然後亮片不管是細緻型的,或是大又閃亮的,亮片的量一定要足!

會不喜歡D-22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它的定位不明確,膠裡面的亮片是屬於比較中型,但亮片的量很稀少,膠的顏色也沒有到透透的,是哈密瓜的顏色,亮片的亮度完全被膠吃掉,所以要閃亮不閃亮,一種曖曖內含光的感覺...(亂用成語)

S__26681378.jpg

而B25和C25則表現優異,七彩的顏色和膠的顏色融合的超好的,尤其C25就像是掛滿燈飾的聖誕樹的顏色一樣,超~級~美!

S__26681380.jpg

最後兩個顏色也表現得不錯,C-9的閃粉非常細緻,上到色卡上之後,呈現出珠光的感覺

S__26681385.jpg

而C-14像是雪花一樣的一罐透明亮片,清爽透亮~

S__26681386.jpg

C-14跟上次LOAVE NAIL贈品L-60應該是同一系列,所以我也幫他們拍了張合照,上次的顏色比較讓我無法接受,放在罐子裡感覺像是某種怪獸的嘔吐物一樣(毆),不過擦上色卡就沒那麼恐怖了。

S__26681387.jpg

 

 

最後是貝!殼!粉!連貝殼粉都要試色感覺蠻變態阿!哈哈。身為色卡魔人,我整整用光了一罐建構膠阿阿阿,做到第三種色卡我才真的抓到使用貝殼粉的訣竅,要命阿。第一次用了透白色當底,搞得貝殼粉霧霧髒髒的,簡直慘不忍睹,雖然做到一半就覺得大概毀了,不過還是堅持把每個顏色都做完,囧。現在想來整個浪費我的基礎膠...

S__26624065.jpg

第二次只弄了薄薄的建構去排貝殼粉,可是成品看來也是普普通通,無法凸顯貝殼粉的美,而且凹凹凸凸,一點都不優,雖然只是要看顏色而已,不過實在無法接受。

S__26681372.jpg

最後把前兩個中和了一下,完成了第三個成品,也終於抓到使用貝殼粉的訣竅

S__26624056.jpg

第一種作法我用了很多的建構去整平,也磨掉不少建構去修型,第二種做法則是無視平整度,第三個我是直接在選取貝殼粉的時候就有挑選比較平整的貝殼粉使用,太過凹凸不平的直接丟棄,一來不會太耗費建構膠,二來也不用多花太多時間去修磨。

S__26681368.jpgS__26624058.jpg

 

S__26681373.jpg

這篇文章應該是從六月以來最耗費時間、精神的一篇,雖然有點神經,可是色卡魔人我!會堅持下去的~

謝謝大家收看,下次見啦!

 

 

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neeltonail/
我會在臉書分享我學習的進度,因為是新手,希望大家能不吝指教,有錯誤的地方不要客氣,多多指正我!

 

 

 

 

 

 

 

 

 

 

 

 

 

 

 

 

 

 

 

 

 

 

 

 

 

 


 

arrow
arrow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